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ESPN报道,曼联为霍伊伦标价3000万镑左右,米兰倾向租借或者更低的转会费。霍伊伦并没有进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记者Fabrice Hawkins报道,扎卡里亚将留在摩纳哥。Fabrice Hawkins透露,吉达国民有意摩纳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加里-内维尔日前作客《周一夜足球》节目,并谈到了拉什福德。拉什福德今夏租借加盟巴萨后,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荔枝新闻报道,近日,18名来自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朗洞中心校的孩子们抵达无锡,受邀观看苏...
2025-08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