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ESPN报道,曼联为霍伊伦标价3000万镑左右,米兰倾向租借或者更低的转会费。霍伊伦并没有进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记者Fabrice Hawkins报道,扎卡里亚将留在摩纳哥。Fabrice Hawkins透露,吉达国民有意摩纳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加里-内维尔日前作客《周一夜足球》节目,并谈到了拉什福德。拉什福德今夏租借加盟巴萨后,...
2025-08-19体育播报8月19日宣 据荔枝新闻报道,近日,18名来自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朗洞中心校的孩子们抵达无锡,受邀观看苏...
2025-08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