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7月14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,辛纳击败阿尔卡拉斯,生涯首夺温网男单冠军。凭借这场胜利,辛...
2025-07-14体育播报7月14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,辛纳击败阿尔卡拉斯,生涯首夺温网男单冠军。据统计,辛纳和阿...
2025-07-14体育播报7月14今日宣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,辛纳击败阿尔卡拉斯,生涯首夺温网男单冠军。随着辛纳在温网...
2025-07-14体育播报07月14今日宣 温网决赛,辛纳击败阿尔卡拉斯夺冠,辛纳拿到生涯第四座大满贯。现役男单大满贯数:德约科...
2025-07-14体育播报07月13今日宣 吴艳妮今日发布社媒,晒出自己的射箭照片,她身穿黑色背心尽显潇洒。...
2025-07-14